所謂歲月催人老,雖然我才芳齡28但是細紋卻已經悄悄爬在我臉上,

出外遊玩後每次看見這種細紋滿佈的照片我都想摧毀它!!

但是今天既然要分享我用水微晶/玻尿酸我只好獻醜給大家啦~~

首先當然要提我的老態大敵!!法令紋+淚溝!


笑起來遠遠的看,還是遮掩不住淚溝和法令紋捏,水微晶/玻尿酸我要你的神助

你們看你們看,有法令紋和淚溝就是很老態,所以愛美的我當然要找辦法

讓他消失在我的臉蛋上,我想要當肌膚無齡女!


我找到的醫美診所是在士林夜市裡剛重新裝修完畢的淨美診所,選擇他
因為網路評價
好之外,現在熱門的水微晶/玻尿酸他們家
也有喔,而且水微晶/玻尿酸價格很親切不傷荷苞當然是主因
!!


不笑來一張,還可以清楚看見淚溝和法令紋的陰影,諮詢水微晶/玻尿酸時候

美容師建議我今天就1次消滅它們,之後可以在慢慢微調水微晶/玻尿酸

你們看我的淚溝近拍真的很嚇人吧,還伴隨著我的黑輪更是驚人~

所以我現在心裡可是很期待打完水微晶/玻尿酸之後的改變!


這邊也來一張近拍,水微晶/玻尿酸拜託拯救我的淚溝和法令紋吧!

涙溝和法令紋送死前,要先敷個麻藥~打水微晶/玻尿酸我還是會怕痛的


水微晶/玻尿酸候,醫師很溫柔的細心詢問我想改善的狀況還有打針的時候

安撫我的情緒,讓我心情安定不少,選擇淨美診做水微晶/玻尿酸真的對了!!

這是打完水微晶/玻尿酸的樣子,但是我的底妝有點脫落~膚色有些不均

請大家見諒捏!!但是可以看出來打完水微晶/玻尿酸淚溝平掉了,
法令紋的陰影也消失囉
~


臉部因為剛打完真有些僵硬!!但是我還是要說水微晶/玻尿酸真的讚!!

淚溝平坦和法令紋的消失,我覺得水微晶/玻尿酸已經讓我恢復肌膚無齡啦~


仔細看用力看,都沒有瑕疵~除非你們有看見水微晶/玻尿酸的針孔啦

和可愛的壓力球合照~感謝淨美診所的水微晶/玻尿酸成功讓我恢復肌膚無齡狀況!

水微晶/玻尿酸術前和術後對照! 推薦給大家這家不錯的診所喔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水微晶/玻尿酸預約專線:02-2881-6099 / 02-2881-6025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0-10:00 周六1:30-7:30 週日休診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