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美的慾望從古到今都是永無止盡的,尤其是要向Edie Sedgwickㄧ樣
他是
安迪沃荷掌鏡之下最出色的麻豆,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國外麻豆就是他了!!!
雖然我先天條件不夠好,但是爲了能再麻豆圈能有番作為我選擇作微整形讓我更出色


尤其是在麻豆這個行業裡,美還有更美
而且就是覺得人家的鼻子不夠挺~~
所以爲了能夠更上鏡頭,我選擇做微晶瓷隆鼻,讓我自己的五官可以更好


大家看我側面是不是很明顯,我是很滿意我媽媽給我這個鼻頭的高度

但是人家我的鼻樑就是凹了那麼ㄧ點點~~~所以我決定要對她動點手腳!!

在網路上搜尋一堆美容診所和讓鼻子挺立的方法後,我決定要到士林的

淨美診所做微晶瓷隆鼻,因為微晶瓷隆鼻手術時間短而且效果評價好,
於是乎我就成了現在這樣子!
因為我要上麻藥等下要做微晶瓷隆鼻讓我的鼻樑up up

這是剛打完微晶瓷隆鼻的樣子,雖然鼻子紅紅的但是我的鼻樑已經upup了呢

側面看覺得五官也變的立體了點呢!(開心)


你們看看這樣的我是不是五官立體啦,不用動刀微晶瓷隆鼻不用花大錢
微晶瓷隆鼻之後也可以有美麗鼻形喔!!

而且微晶瓷隆鼻效果持久,微晶瓷隆鼻後看到我的改變有心動嗎~~
希望每個女孩ㄦ都能完成心中的夢想,而我也會再麻豆圈裡更努力
!這邊也和大家分享我的工作照喔,現在微晶瓷隆鼻後更挺翹了也更有自信了
希望大家給我更多鼓勵

淨美診所就是我作微晶瓷隆鼻的診所,醫師很親切也很細心的幫我調整鼻形

心動的寶貝們可以先去做微晶瓷隆鼻諮詢喔~

 

附上資料給心動的寶貝們

淨美皮膚專科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  (劍潭捷運站下約10分鐘,飛來發彩券對面)

微晶瓷隆鼻諮詢專線: 02-2881-6099

微晶瓷隆鼻預約專線:02-2881-6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