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憲哥雖然已經是不惑之年但是五官還是依舊高挺尖拔
臉皮也依舊緊緻十分阿

迷死全球女性的布萊德彼特、偶像劇不敗的一哥木村拓哉等巨星,

不僅迷惑多少女性的心,也令不少男性同胞們羨煞不已。

雖然我只是個平凡男子,但是我也有顆愛美向上的心! 微晶瓷隆鼻我來囉

怎麼說呢,從小到大雖然我稱不上英俊挺拔,但是也是陽光男孩

但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沒有鼻樑這件事情,沒有鼻樑讓我五官

不立體讓我的臉部不夠英挺!我要靠微晶瓷隆鼻改變!

前面兩張正面無鼻人可能不夠驚嚇,側面就真的徹底的讓大家驚嚇

我是無鼻人,完全沒鼻樑完全是凹陷狀態~哭哭))))

被笑到大的無鼻人我決心要改變所以千挑萬選選了一家評價很好價錢也很親切的

士林淨美診所!!暑假微晶瓷隆鼻17999!!酷斃啦

在與美容師充分諮詢後,確定想要施作的方向及範圍。接著美容師就引導我

詳細閱讀微晶瓷隆鼻術前術後衛教單及簽署手術同意書。然後進行微晶瓷隆鼻

術前的準備-à 卸妝洗臉敷麻藥。

等敷完麻藥後,醫師就開始施打微晶瓷隆鼻。這時已不會有疼痛感感覺像有東西

在表皮下跑來跑去,醫師邊打邊用手塑型微晶瓷隆鼻,打造出一個完美的微晶瓷

隆鼻鼻型。

剛打完微晶瓷隆鼻還有點腫脹,但臉部明顯變立體。醫師說,術後紅腫、緊繃

皆屬於微晶瓷隆鼻正常現象,微晶瓷隆鼻約莫一星期後會消退鼻型也會更加完整。

微晶瓷隆鼻側面對照,有微晶瓷隆鼻真的是差好大!! 微晶瓷隆鼻立刻讓我有鼻樑

真是酷斃啦

微晶瓷隆鼻五官變立體,我相當滿意這樣的鼻型~看起來帥氣度也增加不少吧!

微晶瓷隆鼻萬歲,暑假微晶瓷隆鼻微整型正是時候,等開學鼻型就更自然囉

感謝這家淨美診所讓我微晶瓷隆鼻不傷荷包又變正點~

正面對照鼻梁挺度很明顯吧,有微晶瓷隆鼻有差耶,鼻子中間那一跟真的是

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微晶瓷隆鼻萬歲!!

 

附上我精挑細選的微晶瓷隆鼻診所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  (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

微晶瓷隆鼻諮詢專線:02-2881-6099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0-10:00 周六至晚間7:3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