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我的天,今天要現醜上場公開我的男子漢日記
!大家隨我的腳步慢慢觀賞怎麼回事囉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遠遠的看會覺得我的臉零瑕疵,但是近近的看發現我有黑輪之外
竟然
還有淚溝來著
!!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平常其實也只有期中和期末會大熬夜趕報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來著
我的
淚溝和黑輪卻是逐年增加變深變得凹陷
!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而且我相信有淚溝的人,都會跟我一樣麥爽,淚溝真的超煩,而且有淚溝
看起來像是沒睡飽或是吸毒那樣,整個看起來超不OK!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所以我今天就是來求助傳說中的淚溝達人,淨美診所的陳啟傑醫師溜!
打淚溝之前我有先和美療師諮詢過,他說我的淚溝狀況還好沒有變
嚴重
所以這次只要填補玻尿酸/水微晶,就可以有改善效果囉


而且我不禁要和大家分享淚溝很嚴重的人看起來精神很差,就算你鼻子
再挺淚溝這麼深看起來膚質又差又沒精神
!!我自己就是這樣!


再打玻尿酸
/水微晶之前,陳醫師有和我溝通淚溝怎麼打,然後淨美
都是打原廠
合法的玻尿酸/水微晶針劑,所以不用擔心藥劑的問題!

打玻尿酸
/水微晶我真的要誇獎陳醫師,因為我很緊張畢竟是我的第一次,
但是
陳醫師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然後打的時候也很細心和慢慢的,
讓我感受很好
!

這是剛打完玻尿酸
/水微晶囉,大家看看凹陷的地方就這樣補滿囉
玻尿酸/水微晶針的是立即見效喔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另外一邊臉的對比也出現囉,玻尿酸
/水微晶的醫師注射技巧很重要,
因為
我朋友的得淚溝打到變毛毛蟲那樣,就是醫師打淚溝的技術不夠
好才會這樣!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這是玻尿酸/水微晶打完,然後敷完面膜修護好的模樣喔!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仔細比較玻尿酸
/水微晶是真的讓我差很多呦!
我也轉貼網路的玻尿酸優點給大家認識玻尿酸優點:
1.
玻尿酸維持其至少6個月甚至一年以上
2.
玻尿酸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3.
玻尿酸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4.
玻尿酸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5.
玻尿酸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玻尿酸
/水微晶不僅填平了我的淚溝,凹陷可治療陰影型黑眼圈,
若玻尿酸打至皮膚真皮層,玻尿酸讓眼下皮膚變厚,蓋住微血管,
玻尿酸效果就好像在皮膚內塗了蓋斑膏一樣。




另外陳醫師和我提到在打玻尿酸與注射技巧上,還是需要格外謹慎。

由於眼眶周圍的皮膚相當細薄,可採用結構柔軟的玻尿酸,再利用微細鈍針
注射管均勻注射,除了可消除黑眼圈困擾之外,玻尿酸還可改善眼下細紋
以及魚尾紋,想說過年再帶我媽咪來變年輕!

最後很感謝淨美的每位服務人員,讓我不緊張又有舒適的感覺
當然陳醫師更是!因為他救了我的淚溝,讓我不用聯誼在出包拉!
最後附上資料給大家

 

淨美微整中心  

預約專線:02-2881-6099 諮詢專線: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30-10:00 周六13:30-19:30 週日休診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最強醫師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無痕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