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完腿毛對照圖!!

我的腳毛困擾我很久腳毛很多又很粗

我嘗試過各種的除毛方式但是都一直長出來
用拔毛除毛的方式還引起毛囊炎使的小腿皮膚癢又腫
而且除毛後毛囊還因此發炎起膿包!




後來朋友看不下去帶我去她做雷射除毛的醫美診所~

淨美診所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後我發現除毛後皮膚變得細滑光亮,
我跟朋友都覺得在淨美診所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除毛很划算+有效
這是我剛除除毛完腿毛的照片,有些紅紅的但是已經乾淨溜溜囉



以下是小護士告訴我雷射除毛需要注意除毛術前、術後的保養

 

(1)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術前:

治療前一個月,勿過度日曬、SPA或日光浴及做其他除毛或拔毛。

 

(2)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治療中:

需配戴護目鏡,以避免除毛過程中,除毛雷射光束直接或間接刺激眼睛。

 

(3)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術後:

除毛後3天,勿用力擦洗或熱水洗浴。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後,除毛盡量避

免日曬並使用防曬係數 (SPF)25 以上防曬乳液塗抹於治療



推薦大家來淨美體驗雷射除毛的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