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地心引力和歲月爭時間真是女人人生的重點功課!!
看看我原先的臉龐,逐漸下垂老化,讓我不得不決定做拉皮手術改善阿
!

30歲後臉皮逐漸鬆弛而且下巴的曲線有鬆垮的現象,所以我才會想要做拉皮
手術
來改善,之前有做過電波拉皮但是我覺得以經不能滿足我想要緊緻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是選現在很夯的4D羽毛線拉皮手術來改善,有點類似羽毛拉皮
但是4D拉皮恢復期更短!聽說大概只有腫脹的的感覺!

看看我的臉真的快要是大嬸的模樣拉! 據說4D羽毛線拉皮可是現在的拉皮神器,
很快的我就要來親身體驗它的緊緻和拉提程度囉!

4D羽毛線拉皮可以改善的部位如下

改善輪廓:全臉、下垂蘋果肌、鬆垮嘴邊肉、拉提嘴角上揚、立體下頷線條、
胸部、臀部、上臂等
改善皺紋:臉部(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法令紋、淚溝、木偶紋)、頸紋、

改善膚質:膚質緊緻、縮小毛孔、縮小體積:雙下巴、顴骨等

我跟院長諮詢拉皮手術時候有先了解,因為我想要改善法令文和下半臉曲線
所以就請院長幫我加強下半臉的拉提!

希望這個拉皮手術可以順利讓我回復
18歲的青春光采!
下面也介紹一下4D羽毛線拉皮手術的小資訊喔

4D羽毛線拉皮,醫師會依照患者個人需求量身訂作仔細評估患者 臉部鬆弛的情形,
規劃出線材的定位,再透過微晶瓷或玻尿酸提升
臉部線條。

「臉皮緊實度決定年輕度!」


當天做完拉皮手術臉有點緊緊腫腫的,但是
2天后就自然,我自己
只在家裡休息
但是外出袋口罩根本看不出來做了什麼手腳喔

4D羽毛線術後一周,立即拉提效果有明顯改善,側臉明顯緊緻!
還有我做4D羽毛線拉皮瘀青不明顯,我這應該跟醫生的技術很有關
而且拉提效果是術後就可看出來!

4D
羽毛線術後對照
像我做完4D羽毛線拉皮覺最明顯的是拉提度馬上出來
還有皺紋也變不見了皮膚變很緊實,4D羽毛線拉皮效果 是完全很自然的
不會說很假或變成沒表情的人!


4D羽毛線拉皮比起一般儀器藉外力拉提而達到短暫的效果,4D拉皮術更能
自然且持續保持全臉緊緻線條。


我個人覺得4D羽毛線拉皮針對臉頰拉提、下頷線拉提、雙下巴、
頸紋、眼袋
術後有明顯改善,術前在意的鬆弛真的消失!


現在有種隨拍隨美,更有自信!女人要寵愛自己,讓自己永遠美麗!
做完這次4D羽毛線拉皮我就對拉皮手術逐漸改觀了,現在拉皮技術

4D羽毛線拉皮在沒有開刀的情況下進行,而且拉皮效果不減反增!
因為4D羽毛線拉皮醫師會按照每個人臉部的肌肉紋理去做 4D羽毛線拉皮,
所以拉皮效果出奇的自然
!!改善了傳統拉皮手術做完會過於緊繃失去自然表情的缺點!


4D羽毛線拉皮原理是利用注射POD埋線方式來拉提鬆弛的肌膚,
透過3D網交錯植入方式,在真皮及皮下之間緊密交織,加上線體
不斷釋放出
促膠原蛋白增生的能量,具有整體外觀的支撐力,
同時才能徹底改善老化的
下垂膚質,4D緊塑拉皮拉提效果約可
維持兩年左右。
強烈推薦4D羽毛線拉皮適合熟齡族的女生男生,
術後見效
!!

這兩種拉皮手術都可再搭配玻尿酸、舒顏萃等填充注射,就可以呈現雕塑拉提
的完美效果。一個療程大概可以維持
12-18個月,我覺得很適合輕熟齡的族群喔!

C&B淨美皮膚科診所 
4D羽毛線拉皮預約專線:02-2881-6099 諮詢專線: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30-10:00 周六13:30-19:3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