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太突然但還是要歡呼一下,oh yes~~

我終於可以跟我伴隨20年的實力堅強馬鞍糰 say  good bye(抖抖抖)~!

畢竟我相信大家一定像我一樣嘗試了各種減肥方案啦!!

不瞞大家說我試過的沒比大家少,瘦是會瘦啦~只不過都瘦到了不該瘦的地方,

所以過程中被男朋友念了無數次,他有一次卻看不下去直接跟我說

妳直接抽脂搞不好比較快喔!!

因為大家看看我的馬鞍!這豈能是瘦身就可以達成的!

誰沒想過阿~~他講的簡簡單單的,我的第一直覺告訴那不是自討苦吃嗎我??

不過又覺得減肥好累,沒瘦到該瘦的真的很想死耶!感覺都白費工夫

所以上網扒文看看哪裡有有名的整形外科又便宜品質又兼具的

最終當然還是選擇自己最滿意又經濟實惠的Z塑雷射溶脂馬鞍肉,剛好她們家的
院長又是出了名的榮總出生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ㄚ
!!選擇他們家可說是有口皆碑
剛好他們家在士林夜市旁離我家算近因為我家住內湖現在超方便下公車走5分鐘就到了!


而這次我呢!!!是選擇別於以往的而更新技術的Z塑溶脂>恢復期阿比我預期

的還要少,傷口也只有0.5公分小喔!很符合我這種粗魯型的女孩兒在照顧

傷口方面也簡單許多~

也偷偷分享給妳們不能說的秘密我這次Z塑溶脂引流出來的脂肪真的是

超純的木瓜牛奶(護士小姐給我看的)~而幾cc?不告訴妳們!!

看看我的抽脂成果就知道新一代超強Z塑溶脂可是不容小覷!!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瘦哪裡卻瘦不下來的妳們,而又在亂試各種

減肥方的的大家,我推薦到士林晶美整形外科找找整形權威陳啟傑院長

救救你吧!!

不管你想雕塑哪裏去晶美整性外科你就會找到你想要的


我真得很推薦Z塑溶脂喔!!因為效果很好...也沒有凹凸不平的現象!

我真的真的很滿意~~連我的機車男朋友都稱讚了,妳們說呢??

別間整形外科我覺得裝潢很棒只是我是現實的女生我不吃裝潢這套~~

我要求的是醫師的術後品質還有經歷!!

先來瞧瞧幫我操刀的陳院長經歷,資歷完整之外,院內也有很多相關案例
可以參考,而且要做抽脂前,我是建議你除了看醫師的抽脂技術,也可能
在做抽脂諮詢的時候,看一下診所一些抽脂案例,
新一代高強度Z塑溶脂
輔助減重除了可消除深層脂肪,更能立顯瘦身成效
!


晶美整形專業引進新一代超強Z塑溶脂/抽脂機器,可以造福更多
想我一樣的馬鞍姊還有肉肉哥喔!
下面就是我的超強Z塑溶脂/抽脂真實分享!!

我自己現在可以非常的認同人家說的,做任何手術還是要看醫師的技術,

現在也終於理解大家為什麼就連看醫個小病都要挑醫師,
因為判斷上就是不同,處理的方式也比較專業這是我自己的抽脂後的心得喔!!


而且陳院長畢竟是榮總出來的整形權威當然不容小覷,而最新的Z塑溶脂真的

修復期比較短我才剛抽完的隔一天就去上班了,畢竟還是花了

不少錢錢啦!!當然要再更努力賺錢想繼續雕塑其他地方阿!!


這次自己去抽脂完就是像大家說的一樣,Z塑溶脂/抽脂!

抽脂不但抽出來線條很好,就連抽脂後也沒有抽脂疤痕,


 

Z塑溶脂/抽脂真的蠻讓我驚豔的!!


抽脂最怕的就是有抽脂疤痕出現,或是不平的感覺
因為那就變成抽脂後也無法穿好看的衣服,那樣抽脂不就是沒有意義了嗎,

所以推薦想要抽脂的朋友可以先到晶美整形諮詢喔!

最後提醒大家一些小撇步,讓抽脂塑身效果更好的秘密!

Z
塑溶脂/抽脂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 Z
塑溶脂/抽脂術後五天三餐飯後定時服藥,多喝水。
(2) Z
塑溶脂/抽脂術後一個月不可喝酒,燥熱辛辣類食物也不可,飲食要清淡。

(3) Z
塑溶脂/抽脂術後一個月不可做劇烈運動和熱瑜珈。

(4) Z
塑溶脂/抽脂塑身衣至少要穿一個月,抽脂後的效果才會好。



這邊也提供Z塑溶脂/抽脂和傳統抽脂不同,會發現Z塑溶脂/抽脂真的是效果佳喔!



◆ 晶美整形 

預約專線:02-2883-2208 諮詢專線:02-2883-221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6號

每日門診時間早上9:30-19:30 周六9:30-15:3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淨美診所 的頭像
    淨美診所

    淨美皮膚專科診所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