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都對我的山根很有興趣~所以我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哪裡打? 士林淨美!!



這是我沒有山根的小塌鼻模樣~

而我為什麼會選淨美

看報紙看見他們家廣告微晶瓷隆鼻

我心動很久~拿完年終就決定殺去淨美



從側面來說~我覺得我快要呈現朝天鼻啦~~(( ))

淨美醫師諮詢完討論好我尬易的微晶瓷隆鼻鼻形後就準備要造山啦



你們看我微晶瓷後的鼻樑山根!! 是不是很美

感謝醫學美容的進步,讓愛美的女生可以大大方方的追求自己的美麗拉!

微晶瓷隆鼻



山根先生出現拉!!不是怪異的納美人鼻子喔~

淨美微晶瓷隆鼻弧度打的好棒~不會怪異不會很假

是很自然~然後被朋友問說你哪裡不ㄧ樣的喔



微晶瓷隆鼻整個過程,就在醫生和我說說話然後他在我鼻子上戳了幾針後,
就輕鬆的結束了....真的是省時省力阿!哈哈



上面這兩張就是我的來張側面明顯成果拉,還挺自然且成功的吧!!

淨美微晶瓷隆鼻

有興趣的小妞們~經過士林夜市時先去淨美諮詢微晶瓷ㄧ下

淨美微晶瓷隆鼻專線~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淨美診所 的頭像
    淨美診所

    淨美皮膚專科診所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