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以前的女人都可以腰束奶澎勒
~而我為人母之後身材好像走山一樣

都快山崩啦!!!好傷心喔

今天的目的地來到了士林晶美整形外科要來訴說我的雷射溶脂身材雕塑之旅~

記得上ㄧ次到台北~已經是半年前啦!我是道地的金門人~

其實很久以前就開始關心雷射溶脂相關消息,當媽後身材就ㄧ年比一年退步

聽很多人說晶美 陳 醫師雷射溶脂技術不錯

你們看ㄧ坐下來游泳圈救出現囉~雷射溶脂救我

脂肪總是無法消除,節食也對身體不好吃減肥藥更糟!!

我上網搜尋了很多塑身方法!!!根本沒用雷射溶脂拜託你啦

所以我才進階的找到了雷射溶脂/抽脂方式,希望能藉由三合一雷射溶脂擺脫

頑固脂肪! 首先要先測量超音波喔,雷射溶脂手術前的驗血動作也不能少喔

諮詢完雷射溶脂/抽脂手術後,也量完術前的尺寸囉,穿上手術服後開始有點

緊張啦等下就要進行雷射溶脂手術

雷射溶脂/抽脂手術前美療師先和我說明雷射溶脂的過程,
游泳圈我希望他快點消失啦~


測量雷射溶脂/抽脂術前數據後就開始上麻醉點滴,雷射溶脂手術就要開始拉!

雷射溶脂/抽脂手術過程在我醒來後就結束,雷射溶脂手術後肚子肉肉不見啦

肚子上的一圈圈記號是雷射溶脂手術開始前醫師先幫我做的記號~

我走山的肚子要回歸囉~


雷射溶脂/抽脂手術後可怕的脂肪已經消散不少,連脂肪厚度都變薄囉

雷射溶脂/抽脂後 和護士 小姐紀念合照一下,讓我很有安全感!

雷射溶脂/抽脂後 和護士 小姐紀念合照!


雷射溶脂/抽脂手術我走山後的肚肚肉,真的明顯變小

雷射溶脂/抽脂手術正面對照圖,讓大家知道雷射溶脂真的很快可以消

贅肉!介紹大家這家雷射溶脂很不錯的診所!

 


◆晶美整形外科 

 

雷射溶脂/抽脂諮詢專線:2883-2215 & 2883-2208

每日門診時間早上9:30-19:30 周六9:30-17:00 週日休診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6(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雷射溶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淨美診所 的頭像
    淨美診所

    淨美皮膚專科診所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