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士林夜市知道我要幹什麼嗎?
逛街血拼還是當饕客大吃美食呢,其實…都不是!!


是來到網路推薦好評不斷的淨美皮膚診所,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挺,
所以今天是來淨美找我遺失許久的鼻樑!
鼻樑先生我來啦~~微晶瓷隆鼻


你看這時候的鼻子還在害羞不敢見人的塌陷狀態。
諮詢完後就先來第一發上麻藥。
大概約十五分鐘左右就完成麻醉狀態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緊張,麻醉完之後要打針了,
從小就怕看見針頭的我這時也開始緊張忐忑起來


還好,淨美的林醫生很有耐心,在過程中要消除我的緊張一直和我說說笑笑
害我差點太開心的忘記我是要上斷頭台被打針的。


你看你看,有沒有!!! 我的鼻樑開始抬頭挺胸起來了,
重點是是自然美的挺起來喔!
完全不是誇張派的鼻樑,是自然派的美型鼻樑。微晶瓷隆鼻
真的要謝謝林醫生細心的多次幫我塑型微晶瓷隆鼻才可以達到我心中完美的美型鼻樑。


哇哈!不要笑,我可是正在鎮靜我剛剛太過熱血的皮膚呢,
再一下下我的美型鼻樑就要出來和大家說哈囉了呢!


是不是!!!我的鼻樑出來見人了,這是手術後一週的我
是不是只像偷開了眼頭一樣整個眼睛變明亮有神,即使不化妝五官依舊立體耶
我以後只要稍微上個腮紅我就可以亮麗出門囉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隆鼻最後來張正面素顏證明我的鼻樑可是360度怎樣看都是挺立的!
哈尼!!以後我再也不會為了化妝約會遲到了啦,真的要感謝淨美的林醫生(抱)。
而且手術完後還可以直接在士林夜市約會起來,真是一舉兩得!
想要有自然美型鼻樑的美女們快來淨美找林醫生報到吧!!


淨美皮膚科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1樓 

微晶瓷1點3cc只要2萬元 電話02-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淨美診所 的頭像
    淨美診所

    淨美皮膚專科診所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