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推出專輯及開個人演唱會的國民歌王周華健與好友黃韻玲及黃品源,

今天上節目進行宣傳,出道25年的他,外表幾乎沒有太大改變,周華健

透露每天都有在敷面膜,甚至還做過電波拉皮維持樣貌。

 

周華健出道已25年之久,在他的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他笑說說:

「我每天都敷面膜,還有電波拉皮!」,讓小S聽了嚇傻繼續追問:「所以

你都做『微整形』,那有打肉毒桿菌或是玻尿酸嗎?」他說:「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有做電波拉皮,其他的就交給美容師,但我不做那種會帶血

的整形。」

 

轉載 蕃薯藤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